close

今年夏天真是熱翻啦....

我的天然皮草又一直長....

天天都對著媽麻吐舌頭...

媽媽終於決定要帶我去"say do"了

test.jpg 

以上是我的新造型的大頭照.這次操刀的是18號ZOO的先生....
你覺得我好看嗎....
我是不知道啦...~我只覺得我從一堆毛線球變成有腰身的帥哥...
我整個靈巧到翻過去啦

DSCF2410.jpg 

這是我第二次去動物園啦.....
第一次去是在五月中.
是一位女的美容師幫我造型的..
不過馬麻好像比較喜歡第一次的樣子...
他一直說...這次形容不出哪裡怪
...我馬麻真難伺....講半天講不出一朵花來呿....
你看看我還走嘻哈風耶...

DSCF2426.jpg
我老母都不知道.
我偶爾也想換一下造型....
不想走帥哥路線...
想要裝酷裝嘻哈一下

影像044.jpg 

真不知道窗外有沒有辣妹經過...

看到我的酷樣....呵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c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