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823 003.jpg

哇哈哈哈.....

今天爸媽終於要帶我去參相親宴囉!!!

我衷心向上天祈禱我能找到溫柔漂亮的老婆......

ㄟ.....阿爸你...車不能再開快一點嗎..........

0823 012.jpg

到達目的地囉!!!

正在快步往會場前進中!!!

ㄟ.....阿母你...車不能再推開快一點嗎..........

0823 022.jpg

再半小時左右就要開始囉!!!!

趁這個時間再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好了....

ㄟㄟㄟ...快來個人幫我看看我的妝還好嗎!!!!髮型這樣可以嗎??????這角度夠不夠酷啊??????

0823 045.jpg

現場人還真不少....

讓我來用我靈敏的雙眼雷達來search一下男(敵)方競爭者跟女方目標物的素質如何-----

報告長官:大事不妙!!!!!

男(敵)方多過於女方!!!重點是------女方參賽者沒有馬爾濟斯啊!!!!!!

0823 067.jpg

(現在是選手中場休息ING....)

雖然我相親成功的機會幾近於零,

但是秉持著做事有始有終的信念我還是要撐完全場!!!!

ㄟ後面那個按摩的(爸爸)認真一點....毛抓順一點.....

ㄟ前面那個餵水的(媽媽)手高一點....啊小心我的鬍子啊.....

0823 078.jpg

閒著也是閒著....

來張正面特寫-----喔耶!!!!

這樣有沒有美式青少年的青春洋溢叛逆風啊!!!!!

0823 084.jpg

來來來給大家介紹一下:

這位是我的新朋友!!!是""的朋友不是女的喔..........(人家可是著燕尾服盛裝出席...)

沒法度.....陽盛陰衰嘛......

交不到女朋友的男子漢們只好互相舔舐傷口.....

就當交個朋友囉......

0823 114.jpg

 啊啊啊今天相親失敗....

爸媽看我失魂落魄,特別通融讓我喝一點好喝的糖水....

喔喔喔看我憂鬱的眼神....真不愧是縱橫全場的最佳男主角(我自己覺得)

不枉我花了30分鐘練習.....

如果有用晚上吃飯時還可以再拿出來用一下------

最近我爸媽為了我的身體健康....什麼好吃的都不給我吃......

害我都變瘦了.......

(爸媽:才怪!!!你都快超過標準體重了啦..........以後改名叫大摳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c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